产品列表
矿粉立磨助磨剂
水泥固体增强剂
硫氰酸钠
TW-IICL系列水泥助磨剂
TW-IIC系列水泥助磨剂
TW-IIT系列水泥助磨剂
TW-IIA系列水泥助磨剂
  公司简介

  山东拓泰建材科技有限公司是从事水泥助磨剂研发、生产、销售的大型科技企业。专业生产适用于硅酸盐水泥、普通硅酸盐水泥、矿渣硅酸盐水泥、复合硅酸盐水泥等通用水泥的“拓泰牌”TW型系列水泥助磨剂。

  公司依托淄博新型材料研究所,有专业研发团队主持研发和技术服务工作,工艺技术及研发能力处于行业领先水平。产品通过了山东省建筑材料研究院监测,各项指标复合JC/T667-2004《水泥助磨剂》标准。

  公司拥有一流的研发团队,一流的生产工艺,一流的技术服务队伍,并能为水泥企业提供“个性化服务:,进行粉磨工艺诊断,提供”整体解决方案“。

  公司位于淄博市高新区,奉行“诚信、合作、专业”的经营理念,本着为市场提供最佳产品和最优质服务的宗旨,愿携手广大水泥企业和业内同行,为推动我国水泥工业节能减排贡献力量。

 

IMG101117085022625534.jpg

版权所有:山东拓泰建材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淄博市高新区丁庄工业园 电话:0533-3912007 13581025228 李经理
友情链接:
复合绝缘子赛鸽放飞笼淄博农家乐山东无纺布螺旋缠绕式换热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