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列表
矿粉立磨助磨剂
水泥固体增强剂
硫氰酸钠
TW-IICL系列水泥助磨剂
TW-IIC系列水泥助磨剂
TW-IIT系列水泥助磨剂
TW-IIA系列水泥助磨剂
  服务内容

售前


根据用户要求,提出助磨剂配方建议:

根据企业混合材品种和生产工艺条件,为企业研发适合的助磨剂,向用户提供小磨实验用助磨剂样品及实验数据

小磨验证试验成功后,协助进行大磨实验,派技术应用专家到现场技术服务。


售后


建立完善的客户档案,适时更新,保证服务的连续性和针对性


回访制度:公司技术人员定期回访,及时了解产品使用情况,物料、工艺变化情况,最新需求和建议,进行备案,最大限度发挥产品的作用。


建立客户服务专线,提供一站式服务。对于无法远程沟通解决的问题,即使派遣技术人员上门服务


可应用户要求,由公司技术人员帮助进行粉磨系统工艺参数调整及物料最佳配比调整的服务。


服务流程


第一步 实验室确定配方阶段


根据厂方要求,拓泰首先提供相应的定型助磨剂产品成本,排技术人员与厂方人员一起进行实验室勾兑(模块)试验,然后根据实验室资料,评估实验结果。


不能需求时,将取样带回拓泰研发中心进行个性化配方调整试验,直到数据满足需求为止。我们会将调整后的实验数据与厂方质量部共享,而后提供调整后的配方样品在厂房化验室进行验证,满足全部需求后,计入第二步


第二步 工业试验阶段


工业试验由我方技术人员与厂房人员共同实施。主要目的是验证在工业生产状态下的产品效果。


第三步 适用调整阶段


通过一个阶段的试用、调整,确定合适的水泥生产配比,合理的磨机工艺参数和更加准确的水泥助磨剂配方及掺加量。


第四步 协助建立准确的计量加入设备,厂方开始进入正常的使用阶段。

 

版权所有:山东拓泰建材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淄博市高新区丁庄工业园 电话:0533-3912007 13581025228 李经理
友情链接:
复合绝缘子赛鸽放飞笼淄博农家乐山东无纺布螺旋缠绕式换热器